小凡達

『团兵』自漢化同仁本 with you with me


第三本來啦~~先道個歉,上一篇忘記回覆大家了【跪】但都有看到!謝謝大家的回覆!在這等待84話出的焦躁時刻,還是先送上一本暖暖忐忑的心!這篇比較像是連接下一本的過渡本,小小淡淡的溫情,讓我們一起來體會日常小賭氣(?) 


獻給無悔產糧的团兵寫手們,在這团兵艱苦的時刻(胡扯) 一起渡過吧!!!(抱)


【漫畫無授權,圖源下載至外國網站,所以請低調。只在Lofter這邊發,請勿二次上傳唷,謝謝!】


作品名:with you with me

作者:8tail

CP:Erwin x Levi 团兵


*來源:http://myreadingmanga.info/8tail-dixie-shingeki-kyojin-dj-eng/

*此篇為8tail「cafe paro」系列故事的第三本(依照發行日期排序)。休店日的小日常;溫馨治癒向。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凡達 | Powered by LOFTER